关注不迷路
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最大的动力

[德你/甜饼短打]德拉科的小妹妹-1

*德拉科马尔福x你,短打

*设定自幼相伴、青梅竹马,HE

*私设多


-上学前-


-01

在你,艾瑞丝·埃弗里,有记忆之前的事情,都是由母亲转述你的。

你的父亲是一个出色的巫师,也是埃弗里当今的家主;你的母亲,埃弗里女士是一个温柔的人,一个体贴的妻子和一个优秀的母亲;你的哥哥,艾维斯·埃弗里年长你四岁。


“你刚出生的时候,艾维斯就在床边守着你了,除了他以外,小德拉科——他当时只有两岁,走路还不太稳,不过他说话比同龄人早了一些,那个时候已经能说出整段的句子了。”

“德拉科哥哥吗?那我呢?”

七岁的你乖乖盖着被子,听妈妈说着,忍不住发问。一个月前,哥哥艾维斯坐上了去霍格沃茨的校车,以前给你讲故事的人去上学了。


“艾瑞丝两岁已经会说长句子啦,只比德拉科差一点点哦。

当时卢修斯、西茜带着德拉科来了,德拉科走的比平时更快,西茜怕他摔了,然后把他抱了过来。

你刚出生的时候哭的很凶,艾维斯伸出手想要安抚你,德拉科的神情很着急,他喊着‘不哭、不哭,给你吃糖’,然后从怀里掏出了西茜做的糖。”


“欸——?可是德拉科哥哥老霸占纳西莎阿姨做的糖,他好小气的!”

“是西茜告诉他的,从那天起德拉科会有一个小妹妹,是埃弗里家的。”

 


-02

从你三四岁记事起,你的玩伴就是艾维斯和德拉科两人。艾维斯一向温和有礼,有着年长者的风范,很照顾你;德拉科一副小地痞霸主的样子,不仅抢走纳西莎阿姨分给你的糖,还时常捉弄你。

但是他惹你生气以后也会别扭的赔礼道歉,在你哭鼻子的时候,手忙脚乱捧着好吃的和好玩的来哄你。

艾维斯不擅长魔药,他更喜欢魔法史。所以你的魔药都是由德拉科手把手教的,他教你的时候异常耐心。

这个人或许还不错——你这样想,所以仍然喊他“德拉科哥哥”。

 


-03

“艾瑞丝,你六岁了?”

艾瑞丝抱着初级咒语的书认真阅读着,坐在对面随意翻动不知道哪本书的德拉科突然发问。你翻了他一个白眼,他毫不在意。

“那你是不是可以出席舞会了?妈妈一直和我说你太小了,所以我和别人跳了两年的舞。”


“或许可以了,我还得问一下妈妈,我从来没学过跳舞。”

德拉科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你,他从单人沙发上跳了起来,原地转圈并跺着脚,语气中遮掩不住的急躁:

“还有两个礼拜就是我的生日会了!你怎么——!

从明天开始,我每天都会来教你跳舞的,每一天!如果你溜走的话,我会告诉爸爸的——我爸爸和你爸爸!”


 

-04

于是那段时间,你除了读书以外,每天都被德拉科抓着学跳舞。

“德拉科哥哥——我跳不动了……”

跳舞的确是一件很耗体力的事情,而且要追求与舞伴之间的默契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。每每你并没有那么累但是想偷懒的时候,总会用一种撒娇意味的语调,并向德拉科眨眨眼,做出疲惫和委屈的神情。


德拉科很吃这一套。

他会叹一口气,然后温柔的对你说:

“那再来练习今天的最后一遍。”


他的手搭上你的腰部,另一只手握住你的手。德拉科与你相握的那只手总是会有些用力,他的手比你的大些,用力握住了,你就不会跑掉。

随着乐曲响起,两人迈出步子。你的每一步前进、横移、后退、旋转与轻跳都做的大胆又心安,因为德拉科会引领、支撑、保护你。

 


-05

直到你9岁的时候,你和德拉科已经是固定舞伴了。你不太出席交际场合,自从意识到了这一点以后,德拉科也减少了出席的频率。


今天是德拉科十一岁生日,照例,他与你出席了完美的开场舞。

这或许是德拉科成年前的最后一场社交舞。

你很清楚,仅仅九岁的你,已经是一个头脑称得上聪明的小女巫了。你今天的舞步迈的比平时更加优雅得体,每一步都经过思考。你想给他留下最好的十一岁生日开场舞。


艾维斯两年前就去上学了,这两年你都是和德拉科作伴渡过的。


“怎么了?很少能见到你发呆,艾瑞丝。”

这一年开始你已经很少叫他哥哥了,通常都是直呼名字。你朝着他笑笑,并不作答。逐渐长大的你已经掌握所谓的淑女礼仪了,笑的得体、疏离而不失分寸。

“德拉科,你不知道帕金森看我的表情有多吓人,一副要把我活吞了的凶恶。”

“潘西?怎么会?”


你晃了晃杯中的果汁,漂亮的橙色,学着德拉科的小大人腔调,摆出一副成年人喝酒的姿态和醉意。

“潘西?叫的真亲密呀——?大概是从你八岁生日的时候,我记得她以前是你的舞伴?被我抢走的位置,大概对我有很多不满。

但是我相信,德拉科哥、哥、更喜欢我。”

德拉科的脸颊与耳尖泛红,你一改之前淑女的笑容,摆出小恶魔的神情。


良久沉默,只有舞曲仍然演奏着,直到你觉着有些饿了,起身打算去拿一些摆放着却少有人自取的精致甜点时,德拉科开口了,他的声音很轻,被乐曲盖过了,你露出了疑惑的表情看着他。

意料之外的,他一把拉住你的手腕,穿着高跟鞋的你身形一晃跌回沙发——准确的说,你跌入他怀里。他嘴唇贴着你的耳朵,你能感受到男孩的吐息:


“你不用和其他人比……我最喜欢你,可爱的艾瑞丝小妹妹。”

 


-06

两个月后,德拉科也要去霍格沃茨上学了。

你站在父母身边,给已经三年级的亲哥艾维斯一个拥抱,再给了德拉科这个“便宜哥哥”一个拥抱。

站台上的人越来越少,艾维斯和德拉科该要上车了。


“艾瑞丝。”

艾维斯先上了车,德拉科拉着你跑开了,留下疑惑的埃弗里先生和马尔福先生,以及捂嘴偷笑的两位女士。

“我会经常给你写信的,你一定要给我回信!还有,不允许和其他男生走的太近,那些小子都不是什么正经货色!啊还有……”


火车鸣笛声打断了德拉科的话,你推搡着他往车门走,大声道:

“知道啦,还有什么没有交代的回头写信告诉我吧?”


“艾瑞丝·埃弗里。”

德拉科突然站定脚步,你有些发愣,印象里他都是亲切的叫你的名字,从来没有连名带姓的叫过。你抬头看向他,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已经比你高出半个头了。

“德拉科·马尔福在斯莱特林等你。”


十一岁的德拉科在九岁的艾瑞丝额头上留下一吻,在特快乘务员不那么友善的注视(以及躲在某根柱子后面的两对家长的偷窥)下,登上了霍格沃茨特快。



>To be continued.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64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r.麻瓜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