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不迷路
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最大的动力

[HP乙女]恋爱问答-Q2哪一点最吸引你

*内含德拉科、西奥多、哈利、塞德里克、纳威以及伍德

*无人名,“她”设定黑发&琥珀色眸,同貌不同人

“她”为广义纯血(三代以内都是纯血,但非纯血家族出身)

必要背景:德拉科-双蛇院、同岁;西奥多-蛇鹰、同岁;哈利-狮鹰、同岁;塞德里克-獾狮、年龄差2;纳威-双狮院、同岁、青梅竹马

@是不热的荞麦面呐💫  应面面小可爱的要求新增角色奥利弗·伍德:狮x獾,年龄差1。



Question2:哪一点最吸引你?

①德拉科·马尔福:

她不畏惧他人的目光,是那般的自由。

我是害怕被孤立的,现在说来觉得有些幼稚,但是从年幼直至少年的那段时期,我都是害怕孤独的。我那时候嫉妒波特有他的朋友们,至少不会在他困难的时候抛弃他,而我不是,时局有任何风吹草动,我身边的人就一哄而散了。

只有她,她不害怕被人议论,展开双翼飞向我的身边。她本是自由的风,却在我身边生了根,我爱她的自由,更爱她爱我。

 


②西奥多·诺特:

她与我的共情。

大多数人一生都是找不到灵魂伴侣的,要在世界上找到一个能够与自己感同身受的人实在太难了。大多数人选择与不那么契合的人结婚生子,平淡一生。只是我不愿意,那时我早已做好了一辈子都无法找到共情者的准备。

她突然就跌进了我的生活,她能听见我灵魂的声音,我也能听见她的——我的孤独,猝不及防地被她碾碎了。


 

③哈利·波特:

她的智慧和冷静。

冲动是我的缺点,虽然直到我成了一个傲罗才发现,格兰芬多的勇气在我身上偶尔异变成了“莽撞”的意味。在遇见她以后,她的冷静就成了我身上的一把枷锁,我不再横冲直撞,我开始模仿她——模仿我的爱人那样思考。

虽然是她为我上了这一道理智的枷锁,但她也是我理智与情绪的最为关键的一把钥匙——她的言行与她的安危。她使我变得理智,也使我在有关于她的事情上更加的冲动。


 

④塞德里克·迪戈里:

她的全部——如果不能这样回答的话,那,她的积极乐观与那永不被世间琐碎与痛苦泯灭的笑容。

在对抗黑魔王的那段时期,那段最为灰暗的时期里,我从霍格沃茨毕业后在魔法部实习,后来又加入了凤凰社。我偶尔能见到她,她有时也一改散发,扎起利落的高马尾。我太焦虑了,我焦虑黑魔王的复苏和归来,也焦虑她的安危。

“塞德里克,我更爱看你笑的样子,比春风更温柔、比骄阳更耀眼。”

她弯着眉眼看向我,伸手揉开我紧锁的眉头。她轻轻吻我的额头,又亲了亲我的嘴唇。我觉得没有什么能打败我了——她坚信我们的胜利,而我信她。

 


⑤纳威·隆巴顿:

她的强大,以及她最耀眼的勇气。

很多人评价我为“懦弱到不配称为格兰芬多”,起初我还会躲在盥洗室抹眼泪,到后来也麻木了——被打乱的书本、被藏起来的物品、放了怪味酱的餐点,或许有时候还有人会对我用一些恶作剧的魔咒。

她总会挺身而出的,帮我找到被藏起来的东西,以及还给对方一个咒语(也有蝙蝠精咒、倒挂金钟这类恶咒)。她的勇气收放有度,有一段时间我甚至觉得这样无论是进是退都如鱼得水、精明的女孩应该去斯莱特林,而不是在格兰芬多保护我这样的人。

我知道自己相当笨拙。至少在大战拔出格兰芬多之剑的那一刻前,我都笨拙而又自卑——因此,我比任何人都明白“勇气”的含义与真谛。


 

⑥奥利弗·伍德:

她不被世俗玷染的纯真。

虽然在“正直、忠贞、诚实、不畏艰辛”这样校训之下,赫奇帕奇的大多数人都拥有这类被世人赞扬的品质,但是我只见过她——那双从十一岁起就保持清澈干净的眼睛。

从天而降的獾小姐跌入我怀里的时候,我也跌入了那双过分干净的眼睛,自此之后,我为她所做的一切事情,都是为了保护那一份美好。哪怕在最为灰暗的神秘人时代,她依然保持着那份纯真与清澈,是我唯一的宝物。



>To be continued.

依然欢迎评论留题。

预告Q3&Q4——形容一下对方的气味&为什么会是这种味道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07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r.麻瓜沈 | Powered by LOFTER